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6月的最后一天!!!!!

30/06/2011
I Hate This Day!!!


我真的超讨厌今天
一早就掉学生证
直接穿运动衣去学校
要到校门的时候
遇到两个自治团的人
跟我拿了学号
不知道有没有抄名
随便
要抄就抄饱它
那几分给你
我不稀罕
去到没有拍卡
还要去训导处
幸好没有看到黄耀弘
要不然就要换新裙了
给了一块钱回班
看着那张文学朝露
没有心情做
一直对着那张纸发呆
然后不懂怎样过过过
MQL 的时候
一开电脑就去 check 成绩
结果看了心情更不好
差一点总平均就及格了
那个死前班主任
刻薄到死
给的分没有一个超过 60 的
幸好他辞职了
如果再对多他半年真的会死的
整天讲“在外面不要讲我们是你张国辉的学生”
你才不要在外面讲你张国辉是我们的老师
丢我们的脸
现在的华语老师也好不到哪里去
烦到鬼酱
上课的第一个星期
上了4天华语就给了4样功课
变态
讲课又讲到一块块
有讲 = 没讲 一样
讲来自己爽
历史也是
老师在讲台上自己讲自己的
下面的就全部趴在桌子上睡觉
到现在我连他姓什么都不记得
更不用讲名


上上上
地理课的时候
我很努力专心地在听老师讲课
结果老师给我们看影片的时候
我一开始看就睡着了
然后要下课的时候就醒了
一抬头看到老师的脸色很不好
转身看后面
全部都在睡觉
到国语节
全部还在睡
我睡醒了
没事做
继续做早上的文学朝露
敬女友走过来讲了一堆废话
然后就继续练他的歌了
再继续上上上
最后一节
华语节
上文言文
那个“阿姐”在那边喝她的杏仁茶
那个味道难闻的要命
真的很想直接拿那个保温瓶直接倒进她的嘴里面
超级讨厌杏仁粉的味道
全部叫她喝快点
她还在那边慢慢喝
欠打


SPM 过后
去看咱们班男生的篮球赛
有一点点好看
太快结束了
很无聊
20:8 赢了
然后就回家
在 LRT 里面
突然觉得我们很像小孩子
大大声讲话
一直乱乱动
差不多整个车厢的人都看着我们
Fish~~~
还是没有找到学生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