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有希望吗?

从昨晚开始就一直很紧张

今天终于比赛结束了

可是,想进决赛好像有点难

姿伶很紧张,一直忘记步骤

我转去后面的时候,站不稳,差点就跌到

幸好没有跌^^

讲堂2没有开冷气

很热~ 很热~

真不知道那些评审怎样坐在里面酱久的

不会热死的咩??

结束后,全部人都整身汗

很多人都怪来怪去

姿伶就一直跟我们道歉

然后讲讲下就哭了

阿米如还一直怪姿伶

不错都错了啦

又没有得从新再操多一次的

姿伶又不是故意的

她都一直道歉了,还怪她做么~

唉~ 算了啦~

进到就要拿冠军!!

进不到就算了啦~

成绩快点出来吧!!

希望会进到决赛!!



下下个星期就是运动会了~

很期待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