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4日星期四

有希望吗?

从昨晚开始就一直很紧张

今天终于比赛结束了

可是,想进决赛好像有点难

姿伶很紧张,一直忘记步骤

我转去后面的时候,站不稳,差点就跌到

幸好没有跌^^

讲堂2没有开冷气

很热~ 很热~

真不知道那些评审怎样坐在里面酱久的

不会热死的咩??

结束后,全部人都整身汗

很多人都怪来怪去

姿伶就一直跟我们道歉

然后讲讲下就哭了

阿米如还一直怪姿伶

不错都错了啦

又没有得从新再操多一次的

姿伶又不是故意的

她都一直道歉了,还怪她做么~

唉~ 算了啦~

进到就要拿冠军!!

进不到就算了啦~

成绩快点出来吧!!

希望会进到决赛!!



下下个星期就是运动会了~

很期待啊~ !!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很累、很烦、不想面对、厌倦了

开学后,好像有很多事都变了

感觉也变了

对很多事情都感到很累,很烦

不想去面对,也不懂得怎样去面对

对这些烦恼的事都厌倦了

从今以后,都不要再理会了

真的不要再理了!

家里的事、学校的事、朋友的事

都不理了!!

如果有得选择,我不要来到这世界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兴奋、期待与失望

昨天在MSN跟仪&绮颖聊到大概1点多

过后,我在FB找到很多SJ-4辑的照片

download了很多张,开心!!

--------------------------------------------------------------------

昨天晚上,约了小姑去1U逛街

哥哥放工回来的时候,他的前女友也一起回来

看就知道他们复合了

哥哥叫我早一点起来,早一点去找小姑

我今天早上10点多就起来了

结果,给哥哥拖到2点,我们才去吃早餐

一去到,去Jusco买了我们要买的东西

就去买妹妹(大)的生日礼物

买完了过后,我们就去喝下午茶(4、5点的时候)

吃饱饱了,我们又继续逛

要回的时候,我去打了两对耳洞

很痛叻~TT

不过是我自己要打的,所以我要忍,不能喊痛!

过后,我们就去吃饭

----------------------------------------------------------------------
吃饭的时候,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聊到一半,小姑突然聊到表姐

表姐9月就结婚了

可是,她什么事都不让我们知道

不想让我们知道

说我们很多事、很8卦

听到这些觉得很失望~

一个从小玩到大的表姐竟然会讲出这些话

真的觉得很失望!

就好象以前相处的时候,她都是在敷衍我们

表面是很开心,其实很讨厌我们~

真想不到她是这种人

本来我是很开心的想去参加她的婚礼

毕竟她是和我一起长大的

但是既然她不想让我们知道她的事,那我们就扮不知道

她的婚礼,我们也不去参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