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回憶

好久好久沒有寫過Blog了^^
上次寫的時候是.. 聖誕節前。
這半年裡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最近,我很想念外公..
想念小時候的生活..
小時候,我會在下雨天的時候跑到屋外淋雨,玩雨水..
小時候,外公每天都會來二姨家在我們去外婆家,旁晚再載我們回二姨家..
小時候,外公每天都會載我們去買零食,去買玩具..
小時候,我們都會玩在一團..
很有很多很多的小時候..
我有很多很好的童年回憶..

外公去世的那晚,我印象深刻..
在醫院外守了一整晚..
只是離開一下,上個廁所回來..
全部人都哭成一團..
我連外公的最後一面都沒見到,外公就離開了..
我很後悔..
可是太遲了..
所有有在場的親戚都哭了..
只有我和爸爸沒有哭..
結果就被某些人說成冷血
如果哭只是爲了給別人看的,那你就去當演員好了..


那整個晚上,我的腦海裡就只有"外公去世了"這句話..
事情太突然,我接收不到..
一直到半夜十二點多吧..
在車上,我才流眼淚,只是流眼淚,沒有哭..
回到家,躺在床上,我才開始哭..
也許是我的反應遲鈍吧..
外公去世後的兩三個小時后,我才意識到,我以後永遠都再也見不到外公了..


一直在外公的葬禮,我都沒有哭..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出殯那天,走到一半,我才又哭..
只有走在我旁邊的表嫂看到吧..


可是在那之後,只要我想起外公的時候,我都會哭..


我是個容易哭的人,我並不是表面上你們看到的那麼冷酷..

2011年12月22日星期四

冬至、圣诞、跨年、开学

最近
都在家裡看小說、動漫
真的快變宅女了==


24號
平安夜
去Johor喝喜酒
本來是喝了喜酒就去新加坡舅舅家
可是
現在?
不知道==
因為一句話
我就沒得去了?


如果沒有去
我就不要去喝喜酒了
爲了那一餐飯要我坐8個小時車
不要傻啦
我寧願那天不吃飯算了


每次都是醬
明明答應了
說好了
連護照都弄好了
就因為一句話
要我白坐8小時的車?
每次都給了我希望
給我期待
期待了整個月后
就把我推向失望
在最後一個星期跟我講不去了?


講要買新電話給我
結果叻?
買個屁!
只會講我不做東西
沒有人會想做沒有回報的東西的!
我不做東西?
你每天穿的衣,洗衣機幫你洗噠?
那些衣,衣架幫你曬噠?
你每天吃的飯,飯煲煲噠?
吃了飯的碗,洗碗盆幫你洗噠?
只是沒有幫你收拾你女兒的玩具
就=沒有做家務?
說會給零用錢我
放假一個月多給RM50?


以為我真的是灰姑娘吖?
灰姑娘都沒有醬慘啦
整兩個月的零用錢才RM50
連手機都沒得用
還要做一堆煩到死的家務






最近有點想快點開學
又不想醬快開學==


很怕我轉不到班
很怕教務處不給我考SPM


SPM
如果考得好
就不讀高三
直接去讀學院


考得不好
就繼續讀高三
然後就要面對一堆失望的表情


希望我考好
可是又一直潑我冷水
到底是要我考好
還是爛?


難道都不可以鼓勵我一下的?


明年要申請轉班和SPM
不知道要怎樣開口
不想看到你們失望的表情
因為看到過後
我會比你們更難受
那種表情就好像是在講
我真的很沒用


你們喜歡拿我和別人比較
然後就說我擺臉色給你們看
醬如果
我拿你們和別人比較的時候
你們的心情會好嗎?


每次在那些親戚面前講一堆自己的兒子女兒有幾不好
很光榮?
很值得高興?
每次講人家丟你們的臉
醬數自己的兒子女兒
很有臉?


我真的有那麼差?


看著來!
SPM!
我會證明給你們看
我並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樣



2011年11月28日星期一

很久沒寫過Blog了
今天來打掃一下 XD


SJ現在人在新加坡
因為明天就是Mama的頒獎典禮了
希望入圍的4個獎項都是他們拿吧
不要到時候又有些出乎意外的結果就好


SJ最近的行程
11/24 台湾高雄的MO.A大韩流演唱会
11/29 新加坡Mama颁奖典礼
12/03 马来西亚MO.A大韩流演唱会
一直飞来飞去
蛮累的



今天早上8點才睡覺
昨天晚上10點回到家就一直看城市獵人
看到今天早上8點 @@
然後躺在床上睡著了
1點的時候被潔欣的信息吵醒了
才發現
原來我睡著了==
然後就繼續看戲啦 XD


假期的第3個星期了
沒有做工
在家關了2個星期
媽媽講
要不就去做工
不然就去補習
我兩個都不想==
寧願關在家裡算了


看了首爾場的SS4
金厲旭
你好樣的








上次KRY的Solo舞臺也是和她一起跳舞
有很多Elf都會想殺掉那個女Dancer =="
算了
跳過




SuperMan❤
獨一無二的舞臺設計❤


第二首Opera❤


最喜歡的舞臺 WalkIn‘❤
有Marry U的Feel❤
有看過別人的演唱會舞臺有跑步機的嗎?
有看過別人開演唱會的時候坐在腳踏車從空中飛過的嗎?
有看過別人開演唱會的時候坐著小飛機從空中飛過嗎?
有看過別人的演唱會會有一群白鴿的嗎?


Rokkugo❤



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 Remix❤
Sorry Sorry DJ Ver.❤

DoReMi❤
SS4的特點,童謠❤

A-CHa❤
噴水舞臺❤

每一場SS都會有的連接VCR❤

Mr. Simple Remix❤
銀光衣服❤
金厲旭跳舞前衣服還好好的
跳完舞後就衣衫不整了

東海Solo舞臺Oppa Oppa Feat.銀赫❤
一首很有互動的Trot❤
一個辣椒和一個香蕉在台上跳舞 XD

赫宰Solo舞臺寶石美男Say My Name❤
寶石美男李赫宰❤

White Christmas❤
一群...


最近Wonder Girl Comeback了^^

Be My Baby❤
厲害的是在樓梯上跳舞❤

Wonder Girl M! Countdown Comeback Stage
GNO(Girls' Night Out) + Be My Baby❤


T-ara也在同一時期Comeback =)

Cry Cry❤
特別的MV
只是Part 1的MV就15分鐘 @@
在等著Part 2❤
整個MV一共30分鐘
有史以來最長的MV❤

M! Countdown Comeback Stage❤




剛開Twitter的時候看到
Khunnie什麼時候有演真人版的【櫻蘭】=="
前幾天才看了兩集
很難想接下去看



SS4最大突破的金厲旭


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

绝望了

觉得自己很可悲
今天一早就感冒了
放学的时候下大雨
陪番薯弄了东西
回家
打车之前打给妈妈
叫她早点到

结果
我还是在车站等了很久

等的时候还一直流鼻水和眼泪
很辛苦

终于等到了
一上车
就交待我回家要
做这个、做那个

做就做咯

做完了被交待要做的事
就继续逛淘宝

晚上
等妈妈打包饭回来

买回来了
我就倒进碗
刚到完
还没开始吃
哥哥就拿了我的汤匙
然后就开始吃了
讲吃一两口
吃了一半还在继续吃
妹妹也在旁边吃我的饭

我就假装生气
讲了一句"我不要吃了!你们自己吃完它!"
然后跑了进房间
结果就被骂没礼貌

进了房间听到
"这种就是你教出来的!"
"早知道就不要生出来!"

然后吃完了饭
只剩下汤
丢在桌子上
全部讲不要了跑完了

才叫我出去吃完它!
妈的!
吃剩的就叫我吃啦
还问我剩下的谁要吃
我鬼知道啊?!
关我屁事?!
叫你的宝贝儿子和宝贝女儿吃啦!

难道你们不觉得自己很过分吗?
为什么明明是我的饭,却要我吃剩下来的?
为什么这样的话那么轻易就可以说出口?
你以为我很想被你生出来吗?
如果有早知道
如果有的选择
我也不要被你生出来!


我感冒了,没人知道
这也就算了,反正我每次生病都没有人知道!
我也不期望会有人知道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
只是一个星期
就觉得很累很累
也不懂在累什么
心情都不好
变得情绪化
一点点小事就不开心
一些些小事就生气

开学后总觉得
周围的事都变得陌生了
对身旁的人也越来越不了解
不知道大家都在想什么
猜不透
也猜得累了

或许是我变得敏感
或许是我想太多
或许是我的EQ又变低了
或许是我胡思乱想
又或许我真的得了忧郁症或自闭症

说真的吧
到底有多少个人真正了解我?
应该一个都没有吧

我没有你们印象中的那么坚强
也没有那么开朗

我讨厌被人背叛
我讨厌别人对我喊"走开"
我讨厌别人反口
我讨厌说话时被人打断
我也讨厌被人无视
我更讨厌别人嫌我烦

如果你真的关心我
你真的有把我当朋友看待
那你就不会看了这博客就算

2011年6月30日星期四

6月的最后一天!!!!!

30/06/2011
I Hate This Day!!!


我真的超讨厌今天
一早就掉学生证
直接穿运动衣去学校
要到校门的时候
遇到两个自治团的人
跟我拿了学号
不知道有没有抄名
随便
要抄就抄饱它
那几分给你
我不稀罕
去到没有拍卡
还要去训导处
幸好没有看到黄耀弘
要不然就要换新裙了
给了一块钱回班
看着那张文学朝露
没有心情做
一直对着那张纸发呆
然后不懂怎样过过过
MQL 的时候
一开电脑就去 check 成绩
结果看了心情更不好
差一点总平均就及格了
那个死前班主任
刻薄到死
给的分没有一个超过 60 的
幸好他辞职了
如果再对多他半年真的会死的
整天讲“在外面不要讲我们是你张国辉的学生”
你才不要在外面讲你张国辉是我们的老师
丢我们的脸
现在的华语老师也好不到哪里去
烦到鬼酱
上课的第一个星期
上了4天华语就给了4样功课
变态
讲课又讲到一块块
有讲 = 没讲 一样
讲来自己爽
历史也是
老师在讲台上自己讲自己的
下面的就全部趴在桌子上睡觉
到现在我连他姓什么都不记得
更不用讲名


上上上
地理课的时候
我很努力专心地在听老师讲课
结果老师给我们看影片的时候
我一开始看就睡着了
然后要下课的时候就醒了
一抬头看到老师的脸色很不好
转身看后面
全部都在睡觉
到国语节
全部还在睡
我睡醒了
没事做
继续做早上的文学朝露
敬女友走过来讲了一堆废话
然后就继续练他的歌了
再继续上上上
最后一节
华语节
上文言文
那个“阿姐”在那边喝她的杏仁茶
那个味道难闻的要命
真的很想直接拿那个保温瓶直接倒进她的嘴里面
超级讨厌杏仁粉的味道
全部叫她喝快点
她还在那边慢慢喝
欠打


SPM 过后
去看咱们班男生的篮球赛
有一点点好看
太快结束了
很无聊
20:8 赢了
然后就回家
在 LRT 里面
突然觉得我们很像小孩子
大大声讲话
一直乱乱动
差不多整个车厢的人都看着我们
Fish~~~
还是没有找到学生证



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

很久没有写多 Blog 了
病了两天
明天就会去上课了
621是小萌的生日
结果我生病了 TT


P了一张图:迟来的祝福 




这张图弄了不少时间
(其实也没有很长时间)


上个星期六和3个傻婆去看电影



看完电影后
我们就去吃东东
吃饱饱了
也穷穷了
逛到4点我就回家了
那3个傻婆就继续逛
不懂她们逛到几点


星期一
那天发生了很多事
我们班第一次吵架
为了一个班服
搞到大家快翻脸了
幸好没有


那天也和朋友聊了很多东西
才发现
外表不是一切
用眼睛是看不出一个人的内心的
想不到他竟然是酱的人
心机超重的人
难道就不会有阴影的吗
为了自己做出伤害别人的事
还装出一副很大方的样子
自私的人
虚伪
我看不起你


星期二
SPM 前就开始头晕
上完 SPM 去看文2 的女生篮球赛
文2 对 3(5)
3(5) 赢了
看到一半的时候就肚子痛
头晕 + 肚子痛 = 难受
头晕 + 想吐 + 胃痛 = 更难受
我用“难受”的感觉撑了大概两个小时
然后再用那种“更难受”的感觉撑了一个小时
才看完那场比赛回家
都不懂做么自己要酱笨
只为了帮文2 打气==
结果弄到自己病了两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