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都在家裡看小說、動漫
真的快變宅女了==
24號
平安夜
去Johor喝喜酒
本來是喝了喜酒就去新加坡舅舅家
可是
現在?
不知道==
因為一句話
我就沒得去了?
如果沒有去
我就不要去喝喜酒了
爲了那一餐飯要我坐8個小時車
不要傻啦
我寧願那天不吃飯算了
每次都是醬
明明答應了
說好了
連護照都弄好了
就因為一句話
要我白坐8小時的車?
每次都給了我希望
給我期待
期待了整個月后
就把我推向失望
在最後一個星期跟我講不去了?
講要買新電話給我
結果叻?
買個屁!
只會講我不做東西
沒有人會想做沒有回報的東西的!
我不做東西?
你每天穿的衣,洗衣機幫你洗噠?
那些衣,衣架幫你曬噠?
你每天吃的飯,飯煲煲噠?
吃了飯的碗,洗碗盆幫你洗噠?
只是沒有幫你收拾你女兒的玩具
就=沒有做家務?
說會給零用錢我
放假一個月多給RM50?
以為我真的是灰姑娘吖?
灰姑娘都沒有醬慘啦
整兩個月的零用錢才RM50
連手機都沒得用
還要做一堆煩到死的家務
最近有點想快點開學
又不想醬快開學==
很怕我轉不到班
很怕教務處不給我考SPM
SPM
如果考得好
就不讀高三
直接去讀學院
考得不好
就繼續讀高三
然後就要面對一堆失望的表情
希望我考好
可是又一直潑我冷水
到底是要我考好
還是爛?
難道都不可以鼓勵我一下的?
明年要申請轉班和SPM
不知道要怎樣開口
不想看到你們失望的表情
因為看到過後
我會比你們更難受
那種表情就好像是在講
我真的很沒用
你們喜歡拿我和別人比較
然後就說我擺臉色給你們看
醬如果
我拿你們和別人比較的時候
你們的心情會好嗎?
每次在那些親戚面前講一堆自己的兒子女兒有幾不好
很光榮?
很值得高興?
每次講人家丟你們的臉
醬數自己的兒子女兒
很有臉?
我真的有那麼差?
看著來!
SPM!
我會證明給你們看
我並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