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1---9月13日
今天一早
下大雨 :(
爸爸载我到LRT站
然后逼我带一把超大把的雨伞
囧...
我不拿他不给我下车
结果带去一整天都没有用到
仔细想下...
爸爸也是为了我好
他给了我雨伞...
他回家下车的时候就没有雨伞用了
去到学校
雨停了
天阴阴的
很大风
很凉~
很冷~
爽!!~
今天上课
都不知道上了什么
没有心上课
可是考试要到了
不能不听课
只想自己读书
不想听老师讲课
觉得老师讲的都好像是废话
今天的心情怪怪的
不是很开心
想哭又哭不出
今天发生了很多事
如果是前天之前发生这些事
我一定会很开心
但是今天...
我并没有因为这些事情而开心
唉~
要考试了
祝大家考试顺利吧!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难过的几天
最近不懂做么
不是被人骂
就是不舒服
星期6放学的时候就立刻赶回家
然后就去meet姑姑
弄错meeting的地方
给姑姑骂了一餐
算咯
给她骂咯
反正她也不舍得骂我的
就只是骂一两句就停了
然后去吃韩国餐
星期日
下午1点才睡醒
然后就和姑姑去1U吃“早餐”
吃完已经大概3点了
4点哥哥就和表哥一起来
然后我们又去吃韩国餐
到凌晨12点的时候
我们才从姑姑家回家
星期1
早上都过得还好
到了下午就很不好了
下午的休息时间
我们去吃东西
上课时间是1点
然后我和司徒点的东西1点才来
我们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吃完
然后就赶着回学校了
回到学校、上得楼来已经1点15分了
然后那个Golden sand不给我们进班
还记我们旷课
算咯
旷就旷咯
没什么大不了的
又不是没有旷过
被人记旷课
又经痛
过后的整1个小时的课没有心情听了
都在看电子书
都没有听进去
然后放学的时候下雨
还越下越大
淋雨回家
到LRT站
哥哥来载我
因为我们两个都被爸爸妈妈丢在家里
然后哥哥去打包Mc回家吃
吃饱了
本来是想看Muzic Bank的
但是还没播就睡着了
7点40++的时候
哥哥叫醒我
叫我冲了凉才继续睡
冲凉的时候
一直打喷嚏
感冒了
冲好凉、吹干头发后
已经8点20++了
没有事做
躺在床上玩电话
玩玩下睡着了
睡醒醒的时候已经是今天早上8点++
哥哥叫我起来去上课
很不舒服又很累
就没有去上课
睡醒又泻肚子
感冒有还没好
打喷嚏和肚子痛了一整天
肚子痛又不知道是因为泻肚子还是经痛
7点++的时候
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
但是他们一回来就问“哥哥今天没有去做工啊?”
然后又问“你今天有去上课吗?”
因为我没有去上课生气
我想生病不去上课的咩!!
讲下道理可以吗?!
你生病又可以不去做工?!
妹妹生病就紧张到死
我生病就不闻不问
同样是你的女儿
待遇却差酱远
还怀疑我扮生病不要去上课
长大了就不会生病的啦
长大了就不可以生病的啦
长大了生病也不可以休息的啦
什么道理来的!!!!!
每次都只是看到我们的不好
不可以看看我们的好的咩?!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
是人都有缺点的
没有人只有优点的
除非那个不是人
不是被人骂
就是不舒服
星期6放学的时候就立刻赶回家
然后就去meet姑姑
弄错meeting的地方
给姑姑骂了一餐
算咯
给她骂咯
反正她也不舍得骂我的
就只是骂一两句就停了
然后去吃韩国餐
星期日
下午1点才睡醒
然后就和姑姑去1U吃“早餐”
吃完已经大概3点了
4点哥哥就和表哥一起来
然后我们又去吃韩国餐
到凌晨12点的时候
我们才从姑姑家回家
星期1
早上都过得还好
到了下午就很不好了
下午的休息时间
我们去吃东西
上课时间是1点
然后我和司徒点的东西1点才来
我们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吃完
然后就赶着回学校了
回到学校、上得楼来已经1点15分了
然后那个Golden sand不给我们进班
还记我们旷课
算咯
旷就旷咯
没什么大不了的
又不是没有旷过
被人记旷课
又经痛
过后的整1个小时的课没有心情听了
都在看电子书
都没有听进去
然后放学的时候下雨
还越下越大
淋雨回家
到LRT站
哥哥来载我
因为我们两个都被爸爸妈妈丢在家里
然后哥哥去打包Mc回家吃
吃饱了
本来是想看Muzic Bank的
但是还没播就睡着了
7点40++的时候
哥哥叫醒我
叫我冲了凉才继续睡
冲凉的时候
一直打喷嚏
感冒了
冲好凉、吹干头发后
已经8点20++了
没有事做
躺在床上玩电话
玩玩下睡着了
睡醒醒的时候已经是今天早上8点++
哥哥叫我起来去上课
很不舒服又很累
就没有去上课
睡醒又泻肚子
感冒有还没好
打喷嚏和肚子痛了一整天
肚子痛又不知道是因为泻肚子还是经痛
7点++的时候
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
但是他们一回来就问“哥哥今天没有去做工啊?”
然后又问“你今天有去上课吗?”
因为我没有去上课生气
我想生病不去上课的咩!!
讲下道理可以吗?!
你生病又可以不去做工?!
妹妹生病就紧张到死
我生病就不闻不问
同样是你的女儿
待遇却差酱远
还怀疑我扮生病不要去上课
长大了就不会生病的啦
长大了就不可以生病的啦
长大了生病也不可以休息的啦
什么道理来的!!!!!
每次都只是看到我们的不好
不可以看看我们的好的咩?!
人没有十全十美的
是人都有缺点的
没有人只有优点的
除非那个不是人
订阅:
评论 (Atom)